這BLOG裡紀錄美女、電影、有趣影片還有最新資訊!! 如果你對這些有興趣,歡迎利用右邊RSS連結訂閱唷!
本BLOG文章歡迎轉貼,請保留原文連結。 \(。◕‿‿◕。)♥/


1.31.2007

[資訊] 用BLOG賺錢是怎麼回事(2) 我該怎麼開始賺錢

有看前篇文章的朋友們,都順利取得了Ad sense帳號了嗎?
前篇文章:[資訊]用BLOG賺錢是怎麼回事? Make money by your BLOG?!


那麼你現在就可以開始在你的網頁上插入廣告了!

等等,在這之前,我必須要提醒你:這個帳號是得來不易的;這意味著你必須遵守它給你的一些規則,否則你的帳號和金額都是會被取消的。


這邊是幾個比較要小心的規定


1. 不管任何理由都不能自己點擊廣告!!不可以對網頁裡的廣告的文字進行宣傳,只能標示為 [贊助連結] 或 [廣告] 。

2.每個頁面能放置的廣告數量是有規定的:
在Google Adsense for content的部份,一個頁面中最多只能放置3個廣告組與1個連結組
在Google Adsense for search的部份,一個頁面中最多只能放置2個搜尋框
在推薦連結的部份,一個頁面中最多只能放置4個推薦連結,且都是不重複的推薦連結。

3.網站內容中不得包含以下幾種情況:過度不雅 色情或成人內容 暴力、種族偏見或倡導反對任何個人、團體或組織 任何其它推廣非法活動或違反他人著作權的內容 過多的廣告


OK~這些都是要注意的幾點唷!

確定自己的網站符合以上幾點後,我們可以試著來加入 Ad sense廣告了。

這裡使用的是css語法。
聽起來好像很難,其實是很簡單的。很多時候你只要會複製、貼上就好了!



首先你要取得廣告的程式碼。

只要你登入Ad Sense網站後,你會在報告的頁面。選擇Ad Sense設定/產品/
你就會看到底下有三種不同的選項,選擇你所要加的項目,再一步一步 [繼續]地按下去,就能取得程式碼了。

以AdSense for Content 為例,你點進去後會看到 兩種選擇,這代表不同的廣告格式。當然選一個你喜歡的就好了。

接著也是很基本的大小和色彩的設定,這當然也是看你的偏好嚕。

再下一頁,是頻道的選擇,他主要的作用是幫助你方類,你廣告收益的來源。可設定也可不設,像我目前網頁架構還很單純所以就不設定了。

在下一頁後,你就得到一段程式碼了。

要怎麼使用呢? 首先你先點一下,把程式碼都複製起來。



接著,進入你的網頁,修改你網頁的Html








如果你沒有接觸過CSS語法,可能會覺得看到鬼了。
不過沒關係,其實沒這麼恐怖啦。
妳可以像我一樣,想辦法認出幾個比較看的出來的欄位。
比如說:
< ! -- Begin main column -->
就是主要欄位的開頭,也就是最上方的位置,在這邊放廣告好像不錯吼,所以就給他貼上去。
很幸運的,現在的編輯器都會有預覽的功能,所以你可以慢慢試試看到你滿意為止。
當然,如果你要先研究語法在來完成這動作的話,也是很棒的啦。
除此之外,我還認出了,在網頁右方幾個欄位,幾個關鍵字

??< class="sidebar-title">Previous Posts
??< class="sidebar-title">Links

一看就知道一個是最近的文章區塊、個人檔案區塊還有連結區塊。
這樣,我在他們的前後貼上廣告程式碼,輕輕鬆鬆就抓到關聯了。

很簡單吧!

目前,用blogger來建立這樣的網頁應該是最容易的,因為在網頁建立的選項裏就內建了安插Ad Sense 功能。
其他的空間的話,可能就要請有經驗的人來發表嚕。
另外,已知無名的一般使用者是無法使用Ad Sense,如果不幸你是無名的使用者可能要再考慮別的空間嚕。

呼~謝謝各位的收看,
預告下次為各位介紹 如何提高你的收益。

[小遊戲] 小人躲橘子


打發時間的好遊戲~
VivaLaGames.Com - Tangerine Panic
用滑鼠操縱小人躲橘子

[小遊戲]電車!GO!網路版

去外面玩之前,先在這邊練習一下吧!
電車~GO!

很有趣的小遊戲,簡單的用方向鍵控制。
下是加速,上是減速,左鍵是維持速度。
目標是在時限內到達車站,很簡單對吧?

但是,老實說,我每次玩都跑超過.....
到現在還是沒破關過。

[小遊戲]新型態的遊戲 PlaydoJam (須配合 webcam!!!!)


PlaydoJam <-- 籃球遊戲 玩過PS上的eyetoy嗎? 這個網路小遊戲的玩法跟eyetoy一樣, 會用webcam抓取你的動作來進行遊戲! 非常有趣唷,連我家的爺爺也玩到跳起來。 你也來試試看吧!!! 啊,這還有一個類似的遊戲 http://www.playdocam.com/play_eye.htm <--這是打方塊的遊戲

1.30.2007

[資訊]用BLOG賺錢是怎麼回事? Make money by your BLOG?!

相信大家最近在逛網站時,都會發現網頁上面多出了點東西。
就是 GOOGLE廣告 小方塊。(像我的網頁裡面也有,就在最上面唷~)
其實,這個小東西就是在幫網頁的主人賺錢的。

道理很簡單,因為有廣告商付費給 GOOGLE 刊登他的廣告;當然是希望他的廣告能遍步網路,不只是他的收尋引擎網站嚕。
於是 GOOGLE 設定了這個機制。
讓每個網頁的主人,幫他安插廣告,而他則分享廣告的收益給網站的主人。
最後,輕輕鬆鬆每個熱門的網站都有廣告了!
有點像是科技業分紅制度,只不過這樣的制度是全球每個人都有機會參予的呢!
而且,參與這樣的計畫,最棒的是幾乎完全不用成本。(單然你必須付出上網成本 :P)

你有一個網頁嗎?
那麼,你現在有點興趣要怎麼參與吧。

首先,推薦你點擊 Google Ad sense的連結 到 GOOGLE Ad Sense正式的網站。
馬上申請一個帳號!




接著你會到達 一個申請表的地方。
第一欄,請填上你之後要操作的Blog網站和相關的資料。(記得我說過你要有一個blog吧。)

結著,是你的聯絡資訊。這邊很重要,因為將來如果你賺了錢,他會寄支票到這邊的,寫錯就虧大了。
這邊有點要注意的就是,他目前只接受英文地址。
不過沒關係 ,你可以用下面的連結自動幫你翻譯地址。
翻譯地址

都OK了嗎?

接下來,產品選擇,這邊都給他勾起來沒關係

最後是計畫政策,這邊是列出幾個你必須遵守的規範。
請讀完後,把他勾起來吧。

呼~確定都沒填錯了嗎? 哪就給他下一步吧!!!

接下來這個網頁,是請你確認你填的資料有沒有錯誤。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步了,
如果你已經有在使用 GOOGLE 帳號(比如Gmail),就選第一個,這樣可以方便你和Gmail使用同一個帳號。
不然的話,就再設定一個新帳號嚕。

申請完了之後,就等Ad Sense對你的網頁做審核嚕,他會把審核的結果寄到你填的email信箱裡。
你就可以開始準備加入他的計畫嚕~
(審核過程蠻快的,我大概等不到幾個小時吧)


至於要怎麼把Google廣告元素加入網頁還有詳細的使用方法呢?
請等等我下篇介紹吧!
http://ookkk.blogspot.com/2007/01/blog2.html

1.28.2007

[小遊戲]| 史上最弱的人

很有趣的風格

超弱的遊戲,能過關嗎?!?!?!
(紀錄:練習四次後過關)

操作方式
滑鼠放左右邊,人就會朝那個方向跑
右鍵是跳

攻略:(反白顯示)
狗要快步通過
過了狗之後
遇到三輪車趕快往回走
三輪車會從柵欄離開
香蕉加速跳過

1.27.2007

[小遊戲]卡拉波大戰

FLASH01
用滑鼠點掉小紅人

"RUNAWAYS"

A Marvel comic book.

Cover art for Runaways vol. 2 #25.Art by Jo Chen.

1.21.2007

KERORO紙模型

KERORO小隊!集合!!!!






推薦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
  • 日本AV奧斯卡典禮 蒼井空曝光 -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網路轉載日本AV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照片,AV爆紅的蒼井空也在其中之一,但當時的她尚未大紅大紫,裝扮雖然有點俗,但模樣清秀。 據了解,這組照片是2007年《AV奧斯卡獎》時拍攝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年僅24歲的蒼井空,在AV界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但她那清純的造型與無邪的笑容,讓...
  • 148cm韓國 童顏巨乳 洪瑛琦 -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洪瑛琦,韓國知名的模特兒、網紅,畢業於首爾綜藝藝術學院廣播文藝科。 代表作品有《明星金鐘》、《臉讚時代》。 南韓28歲知名女網紅洪瑛琦,外表雖童顏,卻有著驚人好身材。 洪瑛琦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sy0729...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每日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