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BLOG裡紀錄美女、電影、有趣影片還有最新資訊!! 如果你對這些有興趣,歡迎利用右邊RSS連結訂閱唷!
本BLOG文章歡迎轉貼,請保留原文連結。 \(。◕‿‿◕。)♥/


7.27.2011

黒田有彩(Kuroda Arisa) F Cup 性感可愛現役正妹女大生,性感泳裝寫真+影片!!!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黒田有彩(Kuroda Arisa) F Cup 性感可愛現役正妹女大生,性感泳裝寫真!!!
真是性感可愛又有活力的青春正妹啊!!!!






性感可愛的正妹 黒田有彩(Kuroda Arisa),就讀於日本知名的"御茶水女子大學"物理系。黒田有彩(Kuroda Arisa),不但性感漂亮而且還是位高材生呢!(PS.黒田有彩的父親還是位考古學家唷!!)

黒田有彩(Kuroda Arisa)
生日:1987年10月29日
三圍:B85(F)cm W60cm H89cm
血型:A 身高:163cm

Kuroda Arisa 黒田有彩(Kuroda Arisa) 可愛性感泳裝影片


更多 F Cup 性感可愛現役正妹女大生 黒田有彩(Kuroda Arisa) 性感泳裝寫真~



更多文章:
每日星球報
正妹星球!!

7.21.2011

佐佐木希(Nozomi Sasaki) 陽光,性感,比基尼!!! 給你最多的佐佐木希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陽光,性感,比基尼!!!站長也很喜歡的大正妹 佐佐木希(Nozomi Sasaki),最新性感可愛寫真!!!








佐佐木希 Nozomi Sasaki (佐々木希)
生日:1988年02月08日
身高:168cm
三圍:B80.W58.H82cm
血型:AB型
出生地:日本.東京都

可愛的正妹佐佐木希,日本模特兒,同時從事寫真偶像、演員等演藝工作,秋田县秋田市出身。出道時為少女雜誌《PINKY》模特兒,現為時尚雜誌《non-no》模特兒。




最多 可愛正妹 佐佐木希(Nozomi Sasaki) 的相關連結:

更多文章:
每日星球報

正妹星球!!

7.20.2011

永池南津子(Nagaike Natsuko) 絕對性感的完全無欠美人 性感正妹(寫真+影片)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絕對性感!!有日本完全無欠美人之稱的永池南津子(Nagaike Natsuko)!!!性感寫真+影片讓你體會完美的女人魅力!!!




隸屬於OSCARPROMOTION經紀公司的永池南津子,多演出廣告或是流行服裝雜誌擔任模特兒的工作,08年參與朝日電視台日劇「打撃天使ルリ」開始踏上女演員之路,並參與「歌のおにいさん」累績兩部日劇的演出經驗,她表示:與擔任模特兒時,有很大的差異 每天都在不斷的進步與學習。
完全無欠美人 永池南津子(Nagaike Natsuko)
生日:1985/08/03
血型:A
身高:165
三圍:86/58/83
性感!!!完全無欠美人永池南津子(Nagaike Natsuko) 性感正妹寫真影片
永池南津子 Movie Photo 「蒼いノクターン」

永池南津子 谷 桃子 阿部真里 (矢吹春奈) 瀬戸早妃 木村好珠 小野真弓

更多 性感正妹 永池南津子(Nagaike Natsuko) 絕對性感的完全無欠美人 寫真
 
 
 
 


更多文章:
每日星球報

正妹星球!!

推薦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
  • 日本AV奧斯卡典禮 蒼井空曝光 -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網路轉載日本AV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照片,AV爆紅的蒼井空也在其中之一,但當時的她尚未大紅大紫,裝扮雖然有點俗,但模樣清秀。 據了解,這組照片是2007年《AV奧斯卡獎》時拍攝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年僅24歲的蒼井空,在AV界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但她那清純的造型與無邪的笑容,讓...
  • 148cm韓國 童顏巨乳 洪瑛琦 -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洪瑛琦,韓國知名的模特兒、網紅,畢業於首爾綜藝藝術學院廣播文藝科。 代表作品有《明星金鐘》、《臉讚時代》。 南韓28歲知名女網紅洪瑛琦,外表雖童顏,卻有著驚人好身材。 洪瑛琦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sy0729...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每日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