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BLOG裡紀錄美女、電影、有趣影片還有最新資訊!! 如果你對這些有興趣,歡迎利用右邊RSS連結訂閱唷!
本BLOG文章歡迎轉貼,請保留原文連結。 \(。◕‿‿◕。)♥/


1.31.2007

[資訊] 用BLOG賺錢是怎麼回事(2) 我該怎麼開始賺錢

有看前篇文章的朋友們,都順利取得了Ad sense帳號了嗎?
前篇文章:[資訊]用BLOG賺錢是怎麼回事? Make money by your BLOG?!


那麼你現在就可以開始在你的網頁上插入廣告了!

等等,在這之前,我必須要提醒你:這個帳號是得來不易的;這意味著你必須遵守它給你的一些規則,否則你的帳號和金額都是會被取消的。


這邊是幾個比較要小心的規定


1. 不管任何理由都不能自己點擊廣告!!不可以對網頁裡的廣告的文字進行宣傳,只能標示為 [贊助連結] 或 [廣告] 。

2.每個頁面能放置的廣告數量是有規定的:
在Google Adsense for content的部份,一個頁面中最多只能放置3個廣告組與1個連結組
在Google Adsense for search的部份,一個頁面中最多只能放置2個搜尋框
在推薦連結的部份,一個頁面中最多只能放置4個推薦連結,且都是不重複的推薦連結。

3.網站內容中不得包含以下幾種情況:過度不雅 色情或成人內容 暴力、種族偏見或倡導反對任何個人、團體或組織 任何其它推廣非法活動或違反他人著作權的內容 過多的廣告


OK~這些都是要注意的幾點唷!

確定自己的網站符合以上幾點後,我們可以試著來加入 Ad sense廣告了。

這裡使用的是css語法。
聽起來好像很難,其實是很簡單的。很多時候你只要會複製、貼上就好了!



首先你要取得廣告的程式碼。

只要你登入Ad Sense網站後,你會在報告的頁面。選擇Ad Sense設定/產品/
你就會看到底下有三種不同的選項,選擇你所要加的項目,再一步一步 [繼續]地按下去,就能取得程式碼了。

以AdSense for Content 為例,你點進去後會看到 兩種選擇,這代表不同的廣告格式。當然選一個你喜歡的就好了。

接著也是很基本的大小和色彩的設定,這當然也是看你的偏好嚕。

再下一頁,是頻道的選擇,他主要的作用是幫助你方類,你廣告收益的來源。可設定也可不設,像我目前網頁架構還很單純所以就不設定了。

在下一頁後,你就得到一段程式碼了。

要怎麼使用呢? 首先你先點一下,把程式碼都複製起來。



接著,進入你的網頁,修改你網頁的Html








如果你沒有接觸過CSS語法,可能會覺得看到鬼了。
不過沒關係,其實沒這麼恐怖啦。
妳可以像我一樣,想辦法認出幾個比較看的出來的欄位。
比如說:
< ! -- Begin main column -->
就是主要欄位的開頭,也就是最上方的位置,在這邊放廣告好像不錯吼,所以就給他貼上去。
很幸運的,現在的編輯器都會有預覽的功能,所以你可以慢慢試試看到你滿意為止。
當然,如果你要先研究語法在來完成這動作的話,也是很棒的啦。
除此之外,我還認出了,在網頁右方幾個欄位,幾個關鍵字

??< class="sidebar-title">Previous Posts
??< class="sidebar-title">Links

一看就知道一個是最近的文章區塊、個人檔案區塊還有連結區塊。
這樣,我在他們的前後貼上廣告程式碼,輕輕鬆鬆就抓到關聯了。

很簡單吧!

目前,用blogger來建立這樣的網頁應該是最容易的,因為在網頁建立的選項裏就內建了安插Ad Sense 功能。
其他的空間的話,可能就要請有經驗的人來發表嚕。
另外,已知無名的一般使用者是無法使用Ad Sense,如果不幸你是無名的使用者可能要再考慮別的空間嚕。

呼~謝謝各位的收看,
預告下次為各位介紹 如何提高你的收益。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是不太懂

musk dimidium pulsu 提到...

哪個部分不了解?
我可以在為你解說~~ ^_^

匿名 提到...

那是要有google 的帳戶嗎?

musk dimidium pulsu 提到...

不一定
這個帳戶可以是分開申請的

如果你有GOOGLE帳戶也只是方便你管理而已

Unknown 提到...

請問:
在自己的網頁裡的GOOGLE ADSENCE
可以放自己的網站嗎 ?
去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evany137

musk dimidium pulsu 提到...

to evany137
妳的意思是,希望ADSENSE出現你的網站嗎?
這樣的話~你要加入GOOGLE ADWORD才行,等於你跟GOOGLE買廣告,不過這樣你必須要付費唷!

另外,你用ADSENSE出現的廣告內容,是GOOGLE幫你選擇的,只能說是會跟你的網頁內容有關係,但是你不能控制出現的廣告是什麼。

不知道有沒有回答到你,^_^有問題歡迎再問我吧。

匿名 提到...

我想問廣告code應該放係那個位置先對,已將廣告code放入了版面設定的修改html,但沒有廣告出現,我應該點做呀?

迷路人

musk dimidium pulsu 提到...

如果沒放錯的話。
剛開始,會出現公益廣告。讓它出現正確的廣告大概要放一天左右。

不知道你放的網頁在哪,也許我可以幫你看看~

^_^

匿名 提到...

想請問一下收款人姓名 (完整名稱): 要填什麼呢? 郵局的帳戶? 還是我的名字中翻英?

musk dimidium pulsu 提到...

你的名子中翻英~因為到時候他會寄支票給你兌現~兌現方法也可以參考我的BLOG有文章說明~

Unknown 提到...

請問這個要 報稅嗎?? and 要從哪裡拿到報稅資料呢??

musk dimidium pulsu 提到...

目前這方面的收入還不用報稅。

但是,有聽說未來國稅局有計畫要把此類收入列入稅務項目之一。到時候,才需要考慮這方面的問題。

^_^ 所以現在還不用擔心嚕

Jack 提到...

One of FireFox's add-ons, Adblock, will block GOOGLE ADSENCE; how do you prevent it?

musk dimidium pulsu 提到...

Hi hyho

You can try add the Adsense code by "freeburn's website". It is one product of the google company and its Main function is RSS(you can find it on the right-top of my website). I believe you can find how to get a Adsense code in this website.


good lucky and enjoy it.

推薦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
  • 日本AV奧斯卡典禮 蒼井空曝光 -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網路轉載日本AV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照片,AV爆紅的蒼井空也在其中之一,但當時的她尚未大紅大紫,裝扮雖然有點俗,但模樣清秀。 據了解,這組照片是2007年《AV奧斯卡獎》時拍攝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年僅24歲的蒼井空,在AV界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但她那清純的造型與無邪的笑容,讓...
  • 148cm韓國 童顏巨乳 洪瑛琦 -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洪瑛琦,韓國知名的模特兒、網紅,畢業於首爾綜藝藝術學院廣播文藝科。 代表作品有《明星金鐘》、《臉讚時代》。 南韓28歲知名女網紅洪瑛琦,外表雖童顏,卻有著驚人好身材。 洪瑛琦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sy0729...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每日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