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BLOG裡紀錄美女、電影、有趣影片還有最新資訊!! 如果你對這些有興趣,歡迎利用右邊RSS連結訂閱唷!
本BLOG文章歡迎轉貼,請保留原文連結。 \(。◕‿‿◕。)♥/


1.30.2007

[資訊]用BLOG賺錢是怎麼回事? Make money by your BLOG?!

相信大家最近在逛網站時,都會發現網頁上面多出了點東西。
就是 GOOGLE廣告 小方塊。(像我的網頁裡面也有,就在最上面唷~)
其實,這個小東西就是在幫網頁的主人賺錢的。

道理很簡單,因為有廣告商付費給 GOOGLE 刊登他的廣告;當然是希望他的廣告能遍步網路,不只是他的收尋引擎網站嚕。
於是 GOOGLE 設定了這個機制。
讓每個網頁的主人,幫他安插廣告,而他則分享廣告的收益給網站的主人。
最後,輕輕鬆鬆每個熱門的網站都有廣告了!
有點像是科技業分紅制度,只不過這樣的制度是全球每個人都有機會參予的呢!
而且,參與這樣的計畫,最棒的是幾乎完全不用成本。(單然你必須付出上網成本 :P)

你有一個網頁嗎?
那麼,你現在有點興趣要怎麼參與吧。

首先,推薦你點擊 Google Ad sense的連結 到 GOOGLE Ad Sense正式的網站。
馬上申請一個帳號!




接著你會到達 一個申請表的地方。
第一欄,請填上你之後要操作的Blog網站和相關的資料。(記得我說過你要有一個blog吧。)

結著,是你的聯絡資訊。這邊很重要,因為將來如果你賺了錢,他會寄支票到這邊的,寫錯就虧大了。
這邊有點要注意的就是,他目前只接受英文地址。
不過沒關係 ,你可以用下面的連結自動幫你翻譯地址。
翻譯地址

都OK了嗎?

接下來,產品選擇,這邊都給他勾起來沒關係

最後是計畫政策,這邊是列出幾個你必須遵守的規範。
請讀完後,把他勾起來吧。

呼~確定都沒填錯了嗎? 哪就給他下一步吧!!!

接下來這個網頁,是請你確認你填的資料有沒有錯誤。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步了,
如果你已經有在使用 GOOGLE 帳號(比如Gmail),就選第一個,這樣可以方便你和Gmail使用同一個帳號。
不然的話,就再設定一個新帳號嚕。

申請完了之後,就等Ad Sense對你的網頁做審核嚕,他會把審核的結果寄到你填的email信箱裡。
你就可以開始準備加入他的計畫嚕~
(審核過程蠻快的,我大概等不到幾個小時吧)


至於要怎麼把Google廣告元素加入網頁還有詳細的使用方法呢?
請等等我下篇介紹吧!
http://ookkk.blogspot.com/2007/01/blog2.html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O 本BLOG的主人**

我在這裡有發表一個文章 ,
也是關於靠部落賺錢的方法,
比較不同的地方是有圖解 !!
其他的文字大部分有複製你這邊的 !!
希望你別介意,我有連結到這裡來的 ^^
放心 *
如果大家有看不懂的地方,
歡迎來我的無名,
有圖解唷 ^^
http://www.wretch.cc/blog/evany137&article_id=6206003

musk dimidium pulsu 提到...

呵呵~歡迎一起研究~
我還在想這系列的文章是不是沒人看呢~
^_^

Asroc 提到...

您好
我最近也弄了個新部落格
想轉載您有關部落格賺錢的文章到我那邊
希望能獲得同意
謝謝

musk dimidium pulsu 提到...

asroc~
本部落格文章只要保留原文連結,歡迎轉載。
歡迎有空多來逛唷。

^_<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有限制部落格的類型嗎?還是都可以?另外重點是不可以自己點擊自己的廣告,這樣講正確吧?另外還有個問題...您領的多少錢啊?@@哈哈

匿名 提到...

那我想請問一下,有關色情暴力之類的定義到底要怎麼去解讀,因為可能多少都會有認知上的不同~個人認為~哈,要怎麼去避免這種情形發生呢?謝謝囉~^^

musk dimidium pulsu 提到...

解讀標準的話~ 當然是google說了算~
你可以到這邊看看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support/bin/answer.py?answer=23921&topic=8426

總之,就是盡量不要弄些太限制級的東西就是了

匿名 提到...

還有個問題,怎樣判定是自己點擊自己的廣告呢?怕自己手癢會亂點= ="

musk dimidium pulsu 提到...

嗯~這個問題的答案我也不是很清楚~
之前有人詢問過GOOGLE工作小組~
得到的答案是....
此一技術 不能公佈 請相信我們的技術....

呵~

匿名 提到...

嗯嗯~還有就是申請後,大概什麼時候會寄信通知呢?我好像15號申請的~不知道啥時才會收到信說~= ="

musk dimidium pulsu 提到...

聽說是三天,不過也有最晚到一個星期的!
我當初申請,是還蠻快的,大概一天就收到了。
^_^

匿名 提到...

謝謝喔!我已經審核通過了,也已經設定完成了(應該是ok啦~),如果還有不懂得,希望你能幫忙解答~不好意思呢^^"
對了,有關報告的部份是及時的嗎?還是以一天的總結為主?

musk dimidium pulsu 提到...

他的報告應該是幾分鐘更新一次~

呵~我也是會常常看報告有沒有變化呢~

匿名 提到...

版主跟您問一下我第一次來bolgger這邊使用blog,要弄那個rss訂閱的logo以及連結要打什麼程式碼阿,rss我已經申請好了但是我爬了很多blog還有google的說明都沒有說要怎麼弄呢,我想弄成跟版主一樣那種可以給人訂閱的...下面是我的rss申請好的...希望版主能夠交我怎麼弄成跟您一樣的那種可以讓人訂閱的連結...
http://feeds.feedburner.com/blogspot/QorM

匿名 提到...

now I know it..

推薦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
  • 日本AV奧斯卡典禮 蒼井空曝光 -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網路轉載日本AV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照片,AV爆紅的蒼井空也在其中之一,但當時的她尚未大紅大紫,裝扮雖然有點俗,但模樣清秀。 據了解,這組照片是2007年《AV奧斯卡獎》時拍攝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年僅24歲的蒼井空,在AV界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但她那清純的造型與無邪的笑容,讓...
  • 148cm韓國 童顏巨乳 洪瑛琦 -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洪瑛琦,韓國知名的模特兒、網紅,畢業於首爾綜藝藝術學院廣播文藝科。 代表作品有《明星金鐘》、《臉讚時代》。 南韓28歲知名女網紅洪瑛琦,外表雖童顏,卻有著驚人好身材。 洪瑛琦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sy0729...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每日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