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BLOG裡紀錄美女、電影、有趣影片還有最新資訊!! 如果你對這些有興趣,歡迎利用右邊RSS連結訂閱唷!
本BLOG文章歡迎轉貼,請保留原文連結。 \(。◕‿‿◕。)♥/


4.29.2011

李智友(lee ji woo) 南韓最美車模+放電臥蠶正妹 性感影片+寫真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2005年出道,2010年就被封為「南韓最美車模」的李智友,因為34E的好身材、百變的外型,讓最美車模 李智友24歲就橫跨汽車、電玩、服裝、化妝品等多個產業,魅力之高,就連「臥蠶」也可把網友電的七葷八素!
最美車模 李智友
中文名:李智友
英文名:lee ji woo
原名:李銀美
生日:1986年2月3日
身高:172公分
體重:50公斤
血型:O型
三圍:32E-23-35
愛好:烹飪
特長:回力球
簽約汽車品牌:GM大宇

最美車模 李智友 影片
Lee Ji Woo 이지우 SAS 2009 影片






更多 最美車模 李智友 寫真
1986年生於南韓的最美車模 李智友,本名李銀美的她2005年跨入車模這個行業,憑著35E、170公分的好身材,讓最美車模 李智友幾乎說是一砲而紅,短短3年的時間,最美車模 李智友就與智慧、黃美熙並稱「南韓三大車模」。無數粉絲追逐著最美車模 李智友清新的氣質、甜美的臉龐,及火辣的身材。

最美車模 李智友
最美車模 李智友形象百變,穿上學生服時清純,裝成女僕惹人愛憐,扮起護士又夠火辣;另外,在代言知名品牌時,最美車模 李智友落落大方的氣質,就像是紅遍全球大明星。極強的可塑性,也吸引韓國知名經紀公司Dcar Model將最美車模 李智友簽入旗下。
靠著經紀公司的加持,最美車模 李智友2009年更以GM的Exxlan代言人之姿,紅遍韓國,也被網友封為「南韓最美車模」,如今更橫跨汽車、化妝品、服裝、鞋類、電玩、平面媒體等多個領域。
最美車模 李智友
最美車模 李智友
而除了身材、臉蛋外,有網友分析,最美車模 李智友全身上下最美的地方其實是「臥蟬」!是的,也就是在眼睛下方,常常被誤會為眼袋的臥蠶,有人形容,她連臥蟬都會放電!

更多文章:

沒有留言:

推薦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
  • 日本AV奧斯卡典禮 蒼井空曝光 -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網路轉載日本AV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照片,AV爆紅的蒼井空也在其中之一,但當時的她尚未大紅大紫,裝扮雖然有點俗,但模樣清秀。 據了解,這組照片是2007年《AV奧斯卡獎》時拍攝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年僅24歲的蒼井空,在AV界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但她那清純的造型與無邪的笑容,讓...
  • 148cm韓國 童顏巨乳 洪瑛琦 -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洪瑛琦,韓國知名的模特兒、網紅,畢業於首爾綜藝藝術學院廣播文藝科。 代表作品有《明星金鐘》、《臉讚時代》。 南韓28歲知名女網紅洪瑛琦,外表雖童顏,卻有著驚人好身材。 洪瑛琦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sy0729...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每日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