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BLOG裡紀錄美女、電影、有趣影片還有最新資訊!! 如果你對這些有興趣,歡迎利用右邊RSS連結訂閱唷!
本BLOG文章歡迎轉貼,請保留原文連結。 \(。◕‿‿◕。)♥/


7.09.2007

12星座男女床上欲仙欲死秘笈(摩羯、處女)

摩羯男?堅忍不「拔」的床上公務員   

摩羯男是土向星座裏面,和「堅 定、固執、踏實」這些形容詞最貼切的一個族群了,他們幾乎在年紀非常小的時候,心智就已經成熟得無以復加,也因此在感情中摩羯男很少扮演小弟弟的型態,他們幾乎都是長者、智者、告訴你「這樣太小孩子氣了啦」的大哥哥;而這種風格當然也持續到了床上;他們不是在和你 「享受」魚水之歡,而有點類似指導、保護、帶領你的味道。

相當大比例的摩羯男都很喜歡傳教士姿勢這個體位,這個男上女下的姿勢,很清楚的體現男方具有宰製的、主動的絕對優勢,摩羯男在性愛上對於男女分工非常清楚(也許是太清楚了),他會善盡每一項他自認應該做到的「份內工作」,從兩性知識的攝取到健身的必要,通通不用你來操心,一言以蔽之:性愛對他來說,是男人的責任(甚至是義務),是必須努力完成的工作,而不是隨機驚喜的樂趣。而你呢?只要負責開心接受就好!

不過,太過缺乏浪漫情趣的想像,跟一成不變的姿勢,是摩羯男頗令他的伴侶頭痛之處,再加上山羊的強勢主導慾望,他可能像個辛勤的礦工,嘿咻嘿咻固執地拚命衝刺個不停,而你的意識已經不知神遊太虛到哪裡去了。摩羯男的性能力不差,如果能讓自己從「床上公務員」的自我設限裏面跳脫出來,添加一些變化與柔情,比方調情的技巧、氣氛的營造,知道對方的感受,別堅忍不「拔」,那?兩個人辦起事來,一定可以愉快又滿足。

  ◎經典體位:傳教士姿勢

  ◎給摩羯男的小叮嚀:能忍則忍,不能忍千萬不要堅忍不「拔」。


摩羯女?老娘才不會輸!   

大家通常對摩羯女有些刻板的印象,比如:情緒壓抑保守、冷酷無情、企圖心強、超不浪漫等等,基於以上這些印象,大概也會認?,在床上的摩羯女想必也是銅牆鐵壁、穿不過的「冷山」;其實上述這些印象,只對了一部分。相較其他的星座,摩羯女的確對於性愛看來較?保守,可是那不代表她們不懂得狂野,一些在性愛嗜好上有大膽傾向(比如:受虐狂)的名人,可都是摩羯座。

幾乎和所有星座不一樣,摩羯女的心目中,把所有事情都排放在一起,當作是事業在經營,即使是性愛亦然。別人是當作樂趣在休閒,她們可是非常認真、兢兢業業想爬上事業的頂峰呢!摩羯女連在床上都想要「成功」,她們心中常迴盪的自我激勵口白就是:「老娘才不會輸呢!」因此,爭奇鬥豔或者是性感浪蕩,對她們來說不是天性役使,而是競爭的武器;她們總在心中對自己預設好的對手(不一定是人,有可能僅僅是一種情緒、一種感覺)時時刻刻的進行鬥爭,假如必要的話,拿條煉子把你綁起來、或者換上高開叉女王裝,對凡事渴望成功的摩羯女來說,也不是做不到的事!

摩羯女的情慾可以用物理名詞「比熱」來比喻:比熱大的物體,不易熱,但是也不容易冷卻,而且天資聰穎的摩羯女,一旦認定你是她「攻略」的物件,她會使出全身解數,可不會輕易放過你的哦!

  ◎敏感部位:背部。

  ◎床上鬥志指數:110%!

處女男?幻想永遠比現實精采   

如果你想令拘謹低調的處女男?你燃燒,一旦讓他對你和盤托出他的性幻想,你離成功已經不遠了。這個星座的男生,崇尚腦部活動,其結果是蒙上許多 「龜毛」、「挑剔」、「想太多」的?名。說實在的,在感情上,處女座並非是個沒創意、行動力的星座,要說「色」,他們也不算?君子,但是相較於情場好奇寶寶雙子男的勇於嘗試,或者雙魚男老是想要搞浪漫,處女男永遠只是在腦海中召集各種委員會,進行狀態類比演練;相較水向星座如天蠍男的深情狂放、巨蟹男的無怨無悔,或比起風向星座性愛花招的創意十足,處女男又過於小心翼翼。處女男不見得是不愛或不想,但是在他們腦海中擘畫的那個理想環境還沒有出現以前(或是 「不可控制變項」未能降在某數值以下),你把他們抓起來電昏了也吐不出半個字、跨不出第一步、解不了第一扣。像這樣謹慎、冷靜(誰說龜毛?誰?)的族群,要怎?令他燃燒?

  如前所述:去瞭解他的幻想世界。

處女男想要把週遭的事物全部納入他可以理解的系統範圍內,假如出現太多的「不 可控制變項」,他就會因疑 慮叢生而卻步,性這回事當然也一樣。假如有過多雜訊令他不能理解,就算你積極主動,頻頻對他釋放電波,相信他腦中的委員會還是會集體投下否決票。不過在他的想像世界裏,可沒有這種顧慮,因?所有控制變項他都能在腦中盡情調整,在性愛上面,他能想到的各種奇情怪招,只要你能讓他對你盡撤心防,他「擘畫」出來的情節絕對超乎你的想像,只是問題在於他敢不敢實踐而已。

處女男或許與其他星座的男生相比,保守有餘,進取不足,可是其實處女男是一個後勢強勁的族群,當許多人都只剩下一隻嘴的時候,你或許會驚訝於你家處女男居然還保持他那「樸實堅定」的戰鬥力。不過,你能不能耐心地等他,並且成?他心目中安全的「可控制變項」呢?

  ◎性幻想精采指數:80-125%!

  ◎最適合體位:瑜珈冥想。


處女座(女)為了你,什麼也願意   

我一直覺得處女座的女生是12 星座女性裏最「不是人」的星座。這樣的特質,也就造成了這個夏秋之交純淨 女神所庇護的星座子民們,以最大的細膩體貼與忠心不二,對她所愛的人,不求回報地、永遠犧牲奉獻(克制自己到了可怕的地步,所以說她們「不是人」吧)。床上活動對於重視精神交流的處女女來說,根本不是重點,但是,不像雙子女的熱情瞬間熄滅,或是射手女的天馬行空,一躍3千里,處女女?了要討好她所認定的靈魂伴侶,會做出各式各樣合宜場合的肉體變形。從扮觀音到西部女牛仔,從靜如處子到動如脫兔,從害羞嬌怯到勇猛主動,老實說,只要你喜歡,她們真沒有什?辦不到!更可貴的是,處女女在把你的百煉鋼化成繞指柔以後,不會像巨蟹女一樣吵著要你注意她的感受,也不像牡羊女立刻棄你於不顧,她們唯一在意的,只是你是否滿意。

如果硬要說這樣偉大到「不 是人」的星座有什?缺點,大概只能說,這樣千變萬化、配合度極高的星座,其實你很難令她們燃燒。在一切迎合你的貼心舉措同時,處女女永遠會開?天生敏銳的資料訊息收集器,偷偷地偵測你是否滿意。她們的確很多忘情的表情、舉止都是裝出來的,但那無非是要迎合討好你呀!

  ◎變裝指數:95-100%

沒有留言:

推薦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
  • 日本AV奧斯卡典禮 蒼井空曝光 -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網路轉載日本AV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照片,AV爆紅的蒼井空也在其中之一,但當時的她尚未大紅大紫,裝扮雖然有點俗,但模樣清秀。 據了解,這組照片是2007年《AV奧斯卡獎》時拍攝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年僅24歲的蒼井空,在AV界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但她那清純的造型與無邪的笑容,讓...
  • 148cm韓國 童顏巨乳 洪瑛琦 -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洪瑛琦,韓國知名的模特兒、網紅,畢業於首爾綜藝藝術學院廣播文藝科。 代表作品有《明星金鐘》、《臉讚時代》。 南韓28歲知名女網紅洪瑛琦,外表雖童顏,卻有著驚人好身材。 洪瑛琦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sy0729...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每日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