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BLOG裡紀錄美女、電影、有趣影片還有最新資訊!! 如果你對這些有興趣,歡迎利用右邊RSS連結訂閱唷!
本BLOG文章歡迎轉貼,請保留原文連結。 \(。◕‿‿◕。)♥/


7.05.2007

12星座男女床上欲仙欲死秘笈(天蠍、射手)

天蠍男?瞬間爆發的狂野洪流  

很多人都覺得天蠍男有股難以言諭的男人魅力,無論是悲傷還是沈溺,舉手投足間彷彿深具吸引力,其實,在星象學裏,天蠍座本來就象徵著性器官,那樣強力散發著令你難以抵擋吸引力的天蠍男,其實正是十二星座裏面最具「性」誘惑力的一個族群。

繼承自水象星座的重感性趨向,天蠍男感情用事的程度非常激烈,達到極端的地步,當然在性愛這個他與生俱來的強項當中更是明顯。天蠍座的性慾極?旺盛,但是一般時候,光從外在,你絕對看不出他內心欲潮洶湧的程度,這種面冷心熱的極大反差是天蠍男一貫的作風,他們的情慾是如洪水潰堤般突然地爆發,事前未必有徵兆,你可能正在怨歎自己的挑逗沒有作用,誰知道下一秒鐘,你的衣服已經被他一把扒光!天蠍男做起愛來,是完全豁出去不要命的,不信你看他殺紅了眼的眼神,彷彿非要把你勾魂懾魄、迷得渾身酥軟、完全任他擺佈?止才肯罷休,他們把每一次的做愛都當作是這輩子最後一次,不戰到子彈用盡,全身的感官已經將你的慾望吸收飽滿,不會輕言收手。而你在領教了他狂野有力的爆發衝刺後,也可能會從此上癮,隨他身陷其中,無法自拔,這正是天蠍男深沈不可測特徵的再一次顯露!

不過,「?性而愛」還是「?愛而性」,一直是令天蠍男困擾的問題。當他們做愛的時候,在那一刻,一切人世間的束縛、道德禮教,都不再重要,彷彿他整個人都是?了此時此地而生的!這種不顧一切的狂放衝動,也許是你心中最私密擔心、卻也最受他吸引的地方!

◎洪水指數:120%!


天蠍女?致命女王蠍   

看過動物頻道拍攝到的蠍子交配嗎?母蠍子在完事後,毒?順勢往前一伸,還不知道發生什?事的公蠍子就成了劇烈運動後的點心了,這種明知極?危險,卻還是無法抵擋地深受吸引,恰好可以說明天蠍女在十二星座男女中,天生女王的性感魅力。

天蠍女是少數能夠立刻點燃情慾,並且瞬間進入狀況的女性,與她做愛,你會訝異於發現,其實未經人事的她居然看來像個經驗老到的老手。有些星座對於如何增進性愛樂趣可能需要點撥或者誘導,但是天蠍女完全不需要!彷彿是與生俱來的本能,她的慾望像是不安定的洪流,永遠往最空虛、最深入的地方試探、流動;她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暗示、挑逗你,從腳趾到臂膀,肚臍、耳垂或者膝蓋,無一不是天蠍女隨意輕觸即錮某稍值男願姓?牛∮?們做愛,全心投入的天蠍女臉上泛起酒醉般的潮紅,像是巨大的漩渦,夾緊、失神、高亢三部曲後,將徹底切斷你與理智的最後一絲連結,引領你直到最深最深的極樂深淵。

天蠍女也是少數能將「愛」 與「性」分開看待處理的女性:愛上了你,她們當然極其火辣性感,即便不愛你,飢渴的她們卻也有「?性而愛」的本事。天蠍女的全身幾乎都遍佈著性感帶,她平日擺出那付冷若冰霜的嘴臉,其實恰好是引誘你和她一起玩這場禁忌遊戲的性感密碼!正襟危坐的臺面下,你的天蠍女是不是髮絲微亂、兩腿微張,有些喘氣呢?她也許正期待你給她一場性愛的遭遇戰!

◎性感毒酒指數:120%

--------------------------------------------------------------------------------


射手男?天生的下半身戰神  

身體線條健美、雙臂孔武有力肌肉發達、臉孔卻俊美爽達,迷死人不償命,這是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你曾因他?之怦然心動,甚至幻想他一把攫起你扔在床上、陽剛無比的俯身向你……。沒錯,小布就是典型的射手男。

射手座又名人馬座,以星座圖案表示,人頭馬身賓士射箭,正充分展現了「下 半身強大」的特質。說到性愛之 事,射手男無疑地以他們強悍的下半身戰鬥力位居12星座的第1名。大多數的射手男都有強壯的體魄,彷彿從非常幼年的時候,就開始努力?性愛作準備,論肌肉組織強度、耐久度、爆發力,尤其是「那話兒」的瞬間戰鬥力,除了部份天蠍男可堪匹敵外,如果有機器測量,相信手腳修長的射手男肯定在各項相關體能上破表。這樣的體格,不消說,適合各種姿勢、各種體位,並且一定可以充分讓你充分體會何謂男性的陽剛之美。而且,如雕像般健美的射手男,彷彿與生俱來地散發一股貴族氣息,更讓床上的你?之著迷!

然而射手男的最大問題,也出現在這命定的「人 馬合一」上面。12星座男當中,射手男是最容易被下半身牽著走的星座之一,他們「見獵心喜」、見一個就想勾一個的程度,與雙子男也不相上下,而雙子男可能還會多方遊移,射手男則說變就變,想撲倒女人,馬蹄轟隆隆就絕塵而去了!過度欠缺思考也是射手男另個缺點,他們篤信實力征服原則,在床上可能過度蠻幹,或者太在乎自己的感官享受,反倒把另一半給忽略、甚至物化了。這是射手男自許驍勇善戰的同時,也得留心的問題。

◎床上戰神指數:95% !

◎適合體位:全方位,特技姿勢亦可。


射手女?床上的烈火情人   

永遠看來風采奪人的射手女,其實非常享受挑逗的!

跟外在表現一樣,射手女在追逐流行與享受?人的目光上面,非常容易自得其樂。當脫下射手女漂亮炫目的衣服跟手飾之後,眼光放到赤裸原始的身體,其實射手女需要的,是男方溫柔的觸摸。如果火向星座個性似火,那?在床上的射手女便是尚未燃起的乾柴,只要男方用溫暖的手、短短的鬍渣,廝磨撫摸她身上每一嫉胤劍並且讚歎與憐惜的說:「你的腿好長」、「你的皮膚真好」、「我想聞聞你頭髮的味道……好香」,不管是工作多?辛苦、不管等等幾點要回家,射手女會將她腿纏繞在男方的身上,帶著笑容享受你對她說的種種美麗和美好。

天性聰明的射手女並不愛濫交,也懂得謹慎冷靜地挑選物件,但是她們在床上的表現也不容小覷。與射手女做愛,所有只在乎自己舒服的男性要注意了。射手女如果也想要,她或許會用撒嬌的口吻、誘惑的身體動作,來吸引並且表示「親愛的,我想要!」。但是,那些只想魯莽的衝刺、所有事情像是出任務一般:拖衣服、接吻、進入、用力、再用力、結束、回家。這樣是不行的!除了偶爾換換地方、換換氣氛之外,享受並且熱愛自己的射手女,需要男方注意她的身材、皮膚,乃至於姿勢、技巧,在兩人做愛的同時,請不要忘記溫柔的稱讚,相信過不久,等等就會發現射手女已經充分的被點燃,在床事上朝向她自己認?最舒服、最愉快的情況發展,而且熱烈的程度就如野火燎原,直到把男方所有的精力跟精神通通燒光?止。與射手女交往的男生要注意了,一但箭在弦上,你只會有被她掏空的份,休想能有任何保留。

◎燃燒指數:100%!

◎但是…,燃燒速度也是十二星座女中最快的……,很快人馬就把熱情踩熄、往前飛奔了……

沒有留言:

推薦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
  • 日本AV奧斯卡典禮 蒼井空曝光 -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網路轉載日本AV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照片,AV爆紅的蒼井空也在其中之一,但當時的她尚未大紅大紫,裝扮雖然有點俗,但模樣清秀。 據了解,這組照片是2007年《AV奧斯卡獎》時拍攝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年僅24歲的蒼井空,在AV界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但她那清純的造型與無邪的笑容,讓...
  • 148cm韓國 童顏巨乳 洪瑛琦 -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洪瑛琦,韓國知名的模特兒、網紅,畢業於首爾綜藝藝術學院廣播文藝科。 代表作品有《明星金鐘》、《臉讚時代》。 南韓28歲知名女網紅洪瑛琦,外表雖童顏,卻有著驚人好身材。 洪瑛琦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sy0729...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每日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