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BLOG裡紀錄美女、電影、有趣影片還有最新資訊!! 如果你對這些有興趣,歡迎利用右邊RSS連結訂閱唷!
本BLOG文章歡迎轉貼,請保留原文連結。 \(。◕‿‿◕。)♥/


6.03.2007

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入鏡! Loch Ness Monster

板主從小就對這類奇妙生物的傳說,感到興趣。最近新聞又大量提到尼斯湖水怪的消息。分享給大家看看嚕。

相關新聞報導

「尼斯湖水怪」是英國傳說中最著名的怪物,每年有大批觀光客前往一探究竟,為當地人帶來不少鈔票。但神秘的「尼斯湖水怪」到底是真是假,一直沒個定論,如今有人拍下號稱是迄今有關尼斯湖水怪最清晰的影片,勢必再度炒熱此一話題。

五十五歲的侯姆斯是英國約克郡人,在實驗室擔任技師,五月廿六日他在尼斯湖度假時拍下這段影片。他說:「當我看到這個全身漆黑的東西時,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它的長度約十五公尺,以相當快的速度在水中活動。」

研究尼斯湖生態的海洋學家賽恩說,這捲影片無疑是他見過有關尼斯湖水怪的影片中的最好一捲,未來幾個月他將檢視這捲影片,希望從中找出線索。賽恩指出,侯姆斯在拍攝時把湖岸也帶入鏡頭裡,這表示影片本身比較不容易造假,並且提供了地理座標,可據此估計怪物的大小和它行進的速度。

尼斯湖位於蘇格蘭高地印威內斯西南方,面積五十六點四平方公里,是英國面積第二大的湖泊,但因其水深最深處達二百卅公尺,故其容量為英國第一。尼斯湖內水藻很多,能見度低,更增添其神祕,早在公元六世紀就有教士寫道,看到尼斯湖內有怪物出沒。

英國媒體對尼斯湖水怪的消息本已興趣缺缺,但因侯姆斯所拍的影片品質甚佳,就連英國廣播公司也在廿九日播放。
Loch Ness Monster caught on tape 05-28-2007 - Nessie

沒有留言:

推薦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
  • 日本AV奧斯卡典禮 蒼井空曝光 -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網路轉載日本AV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照片,AV爆紅的蒼井空也在其中之一,但當時的她尚未大紅大紫,裝扮雖然有點俗,但模樣清秀。 據了解,這組照片是2007年《AV奧斯卡獎》時拍攝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年僅24歲的蒼井空,在AV界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但她那清純的造型與無邪的笑容,讓...
  • 148cm韓國 童顏巨乳 洪瑛琦 -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洪瑛琦,韓國知名的模特兒、網紅,畢業於首爾綜藝藝術學院廣播文藝科。 代表作品有《明星金鐘》、《臉讚時代》。 南韓28歲知名女網紅洪瑛琦,外表雖童顏,卻有著驚人好身材。 洪瑛琦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sy0729...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每日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