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BLOG裡紀錄美女、電影、有趣影片還有最新資訊!! 如果你對這些有興趣,歡迎利用右邊RSS連結訂閱唷!
本BLOG文章歡迎轉貼,請保留原文連結。 \(。◕‿‿◕。)♥/


7.23.2007

Mary Elizabeth Winstead 瑪麗文斯蒂德 終極警探4.0 中的正妹女兒

看電影看美女
Mary Elizabeth Winstead
Mary Elizabeth Winstead 瑪麗文斯蒂德 在終極警探4.0 飾演 布魯斯威利的 女兒,漂亮的臉蛋和身材,讓人印象深刻。

Mary Elizabeth Winstead 瑪麗文斯蒂德 作品表

  • 終極警探4.0 Die Hard 4 (2007)
  • 絕命終結站3 Final Destination 3 (2006)
  • 絕命聖誕夜 Black Christmas (2006)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Oh my God! What a wonderful blog......

版大你好:

剛剛在HBO第一次收看『絕命終結站』,劇中的Wendy讓在下驚為天人,想在網路上蒐尋有關她的資訊…結果,竟發現了這麼賞心悅目的blog。

站上精彩絕倫的圖文,令人激賞自不在話下:不過,最令在下驚艷的莫過於背景上方那張11名甜姐兒的圖片……

冒昧地請教版大:能否撥冗提供在下這張圖片的原始檔案;或告知在下這張圖片相關的資訊,讓小弟自行蒐尋下載?

mail:tabc.ryan@gmail.com

希望沒造成版大的負擔,並祝貴版人氣旺旺!

匿名 提到...

她也有演電影-超人高校
第一大反派

匿名 提到...

其實小弟剛剛也看到她
所主演的電影:極地詭變
沒想到終極警探4.0裡的正妹就是她 0.0

匿名 提到...

我也好喜歡牠喔她好可愛

推薦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
  • 日本AV奧斯卡典禮 蒼井空曝光 -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網路轉載日本AV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照片,AV爆紅的蒼井空也在其中之一,但當時的她尚未大紅大紫,裝扮雖然有點俗,但模樣清秀。 據了解,這組照片是2007年《AV奧斯卡獎》時拍攝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年僅24歲的蒼井空,在AV界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但她那清純的造型與無邪的笑容,讓...
  • 148cm韓國 童顏巨乳 洪瑛琦 -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洪瑛琦,韓國知名的模特兒、網紅,畢業於首爾綜藝藝術學院廣播文藝科。 代表作品有《明星金鐘》、《臉讚時代》。 南韓28歲知名女網紅洪瑛琦,外表雖童顏,卻有著驚人好身材。 洪瑛琦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sy0729...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每日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