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BLOG裡紀錄美女、電影、有趣影片還有最新資訊!! 如果你對這些有興趣,歡迎利用右邊RSS連結訂閱唷!
本BLOG文章歡迎轉貼,請保留原文連結。 \(。◕‿‿◕。)♥/


3.07.2011

趙芸 34E巨乳美女 正妹書法家教 (性感寫真+影片+無名相簿連結!)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趙芸 美女書法家教 - 趙芸的個人資料:
生日:8月 /9日 星 座:獅子座
國籍:臺灣 居住地:臺北市
身高:168 體重:52kg
三圍:34E,24,37
學 歷:臺北市 -市立明倫高中, 大學/學院-輔仁大學
興趣:電視電影,美食烹調,吃喝玩樂

趙芸美女書法家教無名相簿連結:


台灣美女書法家教,趙芸,今年24歲,書法家教是兼差,正職其實是知名科技公司副董的私人特助;讓人很難聯想到的是,擁有34E好身材的趙芸,家教教的竟然是寫毛筆字。


「哈囉!大家好,我是趙芸,想看我寫書法嗎?」「妳真的是書法家教嗎?妳上課都穿這樣嗎?」「沒有啦!」「嚇我一跳,這樣是航空版家教…。」24歲的趙芸擁有34E的姣好身材,從小學三年級學寫毛筆字,是網路上人氣超旺的美女書法家教老師。

 
趙芸 - 網路上人氣超旺的美女書法家教老師

趙芸 美女書法家教 - 年賺七位數以上
趙芸表示,「(大家聽到就會說)怎麼可能?就不像啊!我真的會(寫書法)啊,我從小三開始 學,一直到我真的有寫給他們看,他們才相信。」寫得一手好字,趙芸兼差教一小時書法有一千塊的行情,每個月可以替他賺進2、3萬的零用錢。趙芸說,「我都會拿糖果誘惑(學生)他們, 我說你專心,你寫一個字、寫漂亮,我就給你一支棒棒糖,你可以含在嘴巴裡面吃。」

34E美胸書法家 到府教你寫毛筆

更多 趙芸 美女書法家教 性感寫真: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推薦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
  • 日本AV奧斯卡典禮 蒼井空曝光 -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網路轉載日本AV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照片,AV爆紅的蒼井空也在其中之一,但當時的她尚未大紅大紫,裝扮雖然有點俗,但模樣清秀。 據了解,這組照片是2007年《AV奧斯卡獎》時拍攝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年僅24歲的蒼井空,在AV界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但她那清純的造型與無邪的笑容,讓...
  • 148cm韓國 童顏巨乳 洪瑛琦 -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洪瑛琦,韓國知名的模特兒、網紅,畢業於首爾綜藝藝術學院廣播文藝科。 代表作品有《明星金鐘》、《臉讚時代》。 南韓28歲知名女網紅洪瑛琦,外表雖童顏,卻有著驚人好身材。 洪瑛琦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sy0729...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每日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