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BLOG裡紀錄美女、電影、有趣影片還有最新資訊!! 如果你對這些有興趣,歡迎利用右邊RSS連結訂閱唷!
本BLOG文章歡迎轉貼,請保留原文連結。 \(。◕‿‿◕。)♥/


2.21.2011

刁揚 大陸瑤瑤 童顏巨乳 性感兔女郎 (性感寫真+影片)

大陸瑤瑤 刁揚 性感兔女郎人間胸器
大陸版瑤瑤(刁揚) 童顏巨乳兔女郎 性感影片

「童顏巨乳」始終是宅男的最愛,繼「越南瑤瑤」後,由中國大陸青海衛視與湖南經視、天娛傳媒聯合打造的大型歌唱才藝選秀活動《花兒朵朵》,一位名叫刁揚的選手,憑著一張清純無敵的娃娃臉,加上傲人的火辣身材,被無數網友封為「內地版瑤瑤」,不少網友直言她已經成為新一代的宅男殺手。  

內地瑤瑤刁揚 在《花兒朵朵》的選秀節目中,每當刁揚出現時,沉寂許久的宅男們都會為之瘋狂。刁揚一雙無辜眼神,清純精致的臉龐,與凹凸有致的身材,讓網友直呼是「人間胸器」;最近刁揚在網上流傳一組「兔女郎」照片,更是受到眾人的追捧,網友們大飽眼福之餘,更大封她是「內地版瑤瑤」。


照 片中刁揚清純可愛的造型再次受到熱捧,有網友表示「內地也終於有如此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女生了」,甚至有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之勢,網友們都說「新一代宅男 女神」非她莫屬。但年紀輕輕的刁揚對於自己意外走紅表現得很鎮定,她表示「比賽拼的是實力」,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好好表現,「這才是最重要的」。

內地瑤瑤刁揚 內地瑤瑤刁揚 內地瑤瑤刁揚
大陸版瑤瑤 影片!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推薦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
  • 日本AV奧斯卡典禮 蒼井空曝光 -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網路轉載日本AV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照片,AV爆紅的蒼井空也在其中之一,但當時的她尚未大紅大紫,裝扮雖然有點俗,但模樣清秀。 據了解,這組照片是2007年《AV奧斯卡獎》時拍攝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年僅24歲的蒼井空,在AV界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但她那清純的造型與無邪的笑容,讓...
  • 148cm韓國 童顏巨乳 洪瑛琦 -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洪瑛琦,韓國知名的模特兒、網紅,畢業於首爾綜藝藝術學院廣播文藝科。 代表作品有《明星金鐘》、《臉讚時代》。 南韓28歲知名女網紅洪瑛琦,外表雖童顏,卻有著驚人好身材。 洪瑛琦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sy0729...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每日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