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BLOG裡紀錄美女、電影、有趣影片還有最新資訊!! 如果你對這些有興趣,歡迎利用右邊RSS連結訂閱唷!
本BLOG文章歡迎轉貼,請保留原文連結。 \(。◕‿‿◕。)♥/


2.11.2011

星海妹 沈安琪 (Angel) 可愛性感正妹Show girl (寫真+影片)

星海妹 沈安琪 (Angel) 可愛性感正妹Show girl (寫真+影片)
星海妹 沈安琪
暱稱:Angel
姓名:沈安琪
生日:1988 年 6 月 27 日
星座:巨蟹座
身高:168 公分
體重:48 公斤
三圍:32C、23、34
學歷:朝陽大學會計系

星海妹 沈安琪 (Angel)
要說今年計算機展,最紅的不是 iPad 也不是 3D 電視,而是這位叫星海妹的 Show Girl。本名沈安琪英文叫做 Angel 的星海妹,今年就讀朝陽大學會計係三年級,之前一直從事平面模特兒的拍攝工作,在朋友的介紹,通過試鏡,終于可以擔任本次計算機展《星海爭霸2》攤位的 SG,清新甜美的外型,加上高挑細致的長腿,吸引許多參觀民眾的眼光,回家以後還紛紛在網絡上奔走相告,因此星海妹之名不脛而走。

星海妹 沈安琪 (Angel)
不過有趣的是,從 PTT 快速竄紅的星海妹,由于不習慣使用鍵盤操作的 PTT,所以平常反而很少逛,要不是有朋友看到她的照片被貼在網絡上,並被叫做星海妹,可能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就是網絡上人氣爆紅的星海妹吧。
星海妹 沈安琪 (Angel)喜歡星海妹這個名字
對于星海妹這個新的綽號,Angel 自己本身覺得很新鮮,而且叫起來也還蠻好聽的、也很容易記,所以她個人非常喜歡、也很感謝大家幫她取這個綽號。至于被叫星海妹會不會被遊戲廠商定型而接不 到其它 Case,Angel 表示有信心,星海妹只是會讓大家比較容易聯想,但不致于影響大家對她的喜好。

星海妹 沈安琪 (Angel)家人支持是最大動力
一開始是拍平面的比較多,後來有認識一些摸特兒在接 SG 的工作,她們每次工作的內容都不一樣,而且每次穿的衣服都蠻特別的,覺得很好玩,就請她們幫忙介紹,之後再參加試鏡,就開始走上 SG 這條路。

星海妹 沈安琪 (Angel)
其實家人都蠻支持的,爸爸爸蠻好笑的,每次工作前我都會跟他說,這次我要做什麼,活動內容是什麼,要穿什麼服裝,他都會很興奮的跟我說,穿這樣很可愛,有時後還會拿給同事看。對于穿比較曝露一點的衣服,他是希望我不要露太多啦,不過他覺得露的有美感、是漂亮的就 OK


瘋狂粉絲怪招盡出星海妹 沈安琪 (Angel)
之前拍平面比較是單打獨鬥,可是當 SG 之後可以認識比較多的朋友,而且朋友圈開始變更廣,在這幾次展場中也有遇到幾個想要交一輩子的朋友。而且當 SG 比較會遇到一些瘋狂的粉絲,就像有的粉絲找我一起拍照,會要我跟他一起比愛心的姿勢,或者是要假裝搭我的肩,但是沒有真的放上去啦,而且都會先徵求我的同 意,大家都很熱情,只是我會覺得很尷尬。

星海妹 沈安琪 (Angel)
另外,還有一些比較特別的是,每次活動結束在換衣服的時候,廁所門口都會有人在那邊等,然後想要跟我拍便服的樣子,然後會假借要傳照片給我,跟我要電話號碼或 MSN,不過我都會婉轉的拒絕,因為這樣子很怪。
星海妹 沈安琪 (Angel)

星海妹 沈安琪 (Angel)同學力挺學長追求
由于會計係的功課比較重,現在要去工作都會有些影響,甚至有時要做抉擇,常常會因為要考試所以工作不能接,有時候又會因為工作不能去學校上課,還好班上同 學對我都蠻好的,會幫我抄筆記,考試之前都會把重點幫我畫好,還會跟我說這理會出一定要背好,不過因為出席率太低了,所以成績都在及格邊緣。
比較有趣的是,有的學長會拿我部落格的照片要我幫他簽名,甚至之前在蘋果日報拿到消費高手的照片,他們還會拿去護貝,然後請我在上面簽名。有些也會直接追求或是要我當他們的女朋友,我都會婉轉拒絕,大家當朋友就好了。


平常喜歡在家當宅女星海妹 沈安琪 (Angel)
我很討厭吵的環境,所以平常除了上課跟工作之外,都喜歡窩在家裏上網或看電視,爸爸也覺得我這樣很乖會在家裏陪他。當然偶爾也會跟朋友出門,唯一會去的就是逛街、喝茶、吃飯這種比較安靜的活動。

星海妹 沈安琪 (Angel)
在家我喜歡 PPS 看影片,然後會上 facebook 跟 MSN 聊天,比較喜歡玩facebook 上的小遊戲,像是《Hotel City》《開心水族箱》這類的休閒遊戲,比較可以放松心情。在線遊戲比較少玩,這次要參加計算機展有提前接觸到《星海爭霸2》這款遊戲,感覺得很新鮮、 很刺激,不過我不喜歡蟲族,因為從小就不喜歡昆蟲,所以感覺有點恐怖;比較喜歡神族,因為看起來神族比人族更厲害的感覺。XD

只要比我高感覺勝于一切星海妹 沈安琪 (Angel)
目前沒有男朋友的 Angel,喜歡男生全憑感覺,只要第一眼感覺對了就 ok 了,然後可以慢慢相處了解,唯一的條件是要比她高,甚至是高一點點也可以。至于個性方面,只要隨和、幽默就好,這樣跟她的朋友一起出去很快就可以很熟了, 不過要交往 2~3 個月以上,才會被帶出場喔。
星海妹清新風紅遍網路

台北電腦應用展-星海爭霸2 星海妹沈安琪影片 (Angel)

星海妹跳舞影片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推薦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
  • 日本AV奧斯卡典禮 蒼井空曝光 -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網路轉載日本AV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照片,AV爆紅的蒼井空也在其中之一,但當時的她尚未大紅大紫,裝扮雖然有點俗,但模樣清秀。 據了解,這組照片是2007年《AV奧斯卡獎》時拍攝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年僅24歲的蒼井空,在AV界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但她那清純的造型與無邪的笑容,讓...
  • 148cm韓國 童顏巨乳 洪瑛琦 -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洪瑛琦,韓國知名的模特兒、網紅,畢業於首爾綜藝藝術學院廣播文藝科。 代表作品有《明星金鐘》、《臉讚時代》。 南韓28歲知名女網紅洪瑛琦,外表雖童顏,卻有著驚人好身材。 洪瑛琦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sy0729...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每日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