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BLOG裡紀錄美女、電影、有趣影片還有最新資訊!! 如果你對這些有興趣,歡迎利用右邊RSS連結訂閱唷!
本BLOG文章歡迎轉貼,請保留原文連結。 \(。◕‿‿◕。)♥/


2.18.2011

蘇珊娜(Suzanne) 天然傻氣美女 正妹笨蛋系藝人(性感寫真+影片)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可愛傻氣美女 正妹笨蛋系藝人 蘇珊娜(Suzanne)

笨蛋系藝人 - 笨蛋系藝人 蘇珊娜
傻妹蘇珊娜本名「山本紗衣」 
笨蛋系藝人 蘇珊娜受日本媒體關注又被封為「天然傻氣美女」的笨蛋系藝人 蘇珊娜,網友高度的關心反映在搜尋排行榜上,讓笨蛋系藝人 蘇珊娜坐上第一名位子。
笨蛋系藝人 - 笨蛋系藝人 蘇珊娜 蘇珊娜
本名: 山本紗衣(本名)
生日: 1986年10月28日
出生地:日本熊本縣
血型:O型
身高 / 体重:165 cm / 45 kg
三圍:85 - 59 - 88 cm

今年23歲的笨蛋系藝人 蘇珊娜本名叫做「山本紗衣」,在日本近一年掀起的「笨蛋系藝人」風潮中竄出頭,常在節目中耍笨或搞笑,打開電視幾乎天天看的到,不過笨蛋系藝人 蘇珊娜曾說自己很聰明又能幹,會下廚也勤奮更新部落格,因此日本媒體在送上「傻妞教主」的稱號時,不忘稱讚笨蛋系藝人 蘇珊娜的確「笨的很努力」。

笨蛋系藝人 - 笨蛋系藝人 蘇珊娜
笨蛋系藝人 蘇珊娜和里田舞以及上地雄輔等人組成「aladdin」發片,成功吸引很多目光,並且獲得紅白歌唱大賽的出場機會,此外,笨蛋系藝人 蘇珊娜還出過寫真集,同時是節目「男女糾察隊」的熱門來賓,許多活動也因此轉向找笨蛋系藝人 蘇珊娜代言,讓日本女星氣得牙癢癢。

笨蛋系藝人 - 笨蛋系藝人 蘇珊娜
看笨蛋系藝人 蘇珊娜傻里傻氣的樣子,不少人懷疑根本就是裝出來,為此笨蛋系藝人 蘇珊娜特別還澄清自己絕對不是裝的而是「真傻」,甚至自曝糗事給媒體,讓人不免要說她真是「傻的可以」。
笨蛋系藝人 - 笨蛋系藝人 蘇珊娜
網路上,網友對於這位「傻」出名的笨蛋系藝人 蘇珊娜可是相當關心,她在熱門搜尋榜急速登上第一名寶座,徐若瑄則緊追第二,把其他人遠遠甩在後面。

笨蛋系藝人 - 笨蛋系藝人 蘇珊娜
笨蛋系藝人 - 笨蛋系藝人 蘇珊娜
笨蛋系藝人 - 笨蛋系藝人 蘇珊娜
笨蛋系藝人 - 笨蛋系藝人 蘇珊娜
笨蛋系藝人 - 笨蛋系藝人 蘇珊娜

可愛正妹 Suzanne japan model girl Video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推薦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
  • 日本AV奧斯卡典禮 蒼井空曝光 -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網路轉載日本AV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照片,AV爆紅的蒼井空也在其中之一,但當時的她尚未大紅大紫,裝扮雖然有點俗,但模樣清秀。 據了解,這組照片是2007年《AV奧斯卡獎》時拍攝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年僅24歲的蒼井空,在AV界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但她那清純的造型與無邪的笑容,讓...
  • 148cm韓國 童顏巨乳 洪瑛琦 -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洪瑛琦,韓國知名的模特兒、網紅,畢業於首爾綜藝藝術學院廣播文藝科。 代表作品有《明星金鐘》、《臉讚時代》。 南韓28歲知名女網紅洪瑛琦,外表雖童顏,卻有著驚人好身材。 洪瑛琦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sy0729...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每日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