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BLOG裡紀錄美女、電影、有趣影片還有最新資訊!! 如果你對這些有興趣,歡迎利用右邊RSS連結訂閱唷!
本BLOG文章歡迎轉貼,請保留原文連結。 \(。◕‿‿◕。)♥/


2.18.2011

北川景子(Keiko Kitagawa) 新生代日劇女王 (可愛正妹寫真+影片)

北川景子(KEIKO KITAGAWA)
北川井子(北川景子)日本新生代女星 - 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1986年8月22日),生於日本兵庫縣神戶市中央區,身高160cm,血型O型,日本女演員和模特兒。經紀公司為Stardust Promotion。

北川景子‧相機廣告~台灣旅行篇~

日本新生代女星北川景子,為知名相機大廠拍攝代言廣告,廣告影片最近出現在網路上,畫面中盡是台灣各角落美景,內容生動活潑,立刻造成轟動,網友瘋狂轉貼,直呼日本人眼中的台灣好漂亮。台灣知名景點像是台北101、國父紀念館、九份和高雄蓮池潭等通通入鏡,還有北川景子逛夜市吃吃喝喝、體驗太極拳、腳底按摩,以及吃小籠包被燙到的可愛模樣。台灣的布袋戲、廟宇文化、美食文化也通通融入在這短短2分鐘的影片裡面。


「北川景子台灣行」日本SONY WX5最新廣告(幕後花絮)

這支知名相機台灣旅行篇廣告一推出,隨即被網友瘋狂轉貼,透過會說話的畫面,許多網友驚訝地表示,台灣看起來似乎更迷人了。也有人吐槽說,台灣觀光局做不 到的,竟然是相機廠商做到了,更有人毒舌說,小型數位相機拍得比政府花了幾百萬拍的還強大。而這次日本相機大廠的代言廣告,意外行銷台灣,不論是否能打動 日本人的心,卻已經先打動了台灣人的心。


北川井子(北川景子)日本新生代女星 - 北川景子
演出電影
2006年 09月 「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
2007年 2月 「二分之一的友情Dear Friends」
10月 「東京大惡鬥」
2008年 11月 「帥哥西裝」
2009年 06月 「盛夏的獵戶座」
2010年 3月 「花痕」6月「瞬」 

北川井子(北川景子)日本新生代女星 - 北川景子
日劇
2007年 10月 「MOP GIRL」(主演)
2008年 07月 「太陽與海的教室」
2009年 07月 「零秒出手」
2010年5月 「月之戀人」
2011 「LADY」
北川井子(北川景子)日本新生代女星 - 北川景子

北川井子(北川景子)日本新生代女星 - 北川景子
北川井子(北川景子)日本新生代女星 - 北川景子
北川井子(北川景子)日本新生代女星 - 北川景子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推薦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
  • 日本AV奧斯卡典禮 蒼井空曝光 -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網路轉載日本AV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照片,AV爆紅的蒼井空也在其中之一,但當時的她尚未大紅大紫,裝扮雖然有點俗,但模樣清秀。 據了解,這組照片是2007年《AV奧斯卡獎》時拍攝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年僅24歲的蒼井空,在AV界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但她那清純的造型與無邪的笑容,讓...
  • 148cm韓國 童顏巨乳 洪瑛琦 -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洪瑛琦,韓國知名的模特兒、網紅,畢業於首爾綜藝藝術學院廣播文藝科。 代表作品有《明星金鐘》、《臉讚時代》。 南韓28歲知名女網紅洪瑛琦,外表雖童顏,卻有著驚人好身材。 洪瑛琦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sy0729...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每日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