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BLOG裡紀錄美女、電影、有趣影片還有最新資訊!! 如果你對這些有興趣,歡迎利用右邊RSS連結訂閱唷!
本BLOG文章歡迎轉貼,請保留原文連結。 \(。◕‿‿◕。)♥/


2.10.2011

張鈞甯 (CHANG Chun -ning) 法律系美女 廣告電影正妹

張鈞甯 (CHANG Chun -ning) 法律系美女 廣告電影正妹
張鈞甯

張鈞甯 CHANG Chun -ning .
生日:1982/09/04
身高:167cm
體重:49kg
星座:處女座
語言:英、德、國、台
專長:游泳、演戲
學歷:台北大學法律系畢業
現正就讀於國立中央大學產經所法律組二年級
張鈞甯
電視演出
衛視《心動列車》(2003)
公視《赴宴》(2005)
中視《白色巨塔》(2006)飾演-關欣
公視《我在墾丁天氣晴》(2007)飾演-丁曉緯(筆名:雨不停)
《蜂蜜幸運草》(2008)飾演-何亞弓
公視《痞子英雄》(2008)飾演-藍西英

張鈞甯
張鈞甯
2003年,張鈞甯首次演出,在連續劇心動列車飾演學生時代的小五。 2006年,張鈞甯因主演精緻電視劇白色巨塔中,張鈞甯出道過程非常戲劇性,好心答應幫忙做問卷,只要求對方不要再事後電話追蹤因為她真的沒興趣買,只是做功德幫他填寫問卷。
張鈞甯
張鈞甯(1982年9月4日-,Chang Chun-ning、Janine)是一名台灣電視、電影演員,畢業於國立臺北大學法律系、國立中央大學產業經濟研究所法律組碩士。身為演員,除了拍電視廣告以外,亦擔任飾品廣告代言人。

張鈞甯

張鈞甯,亞洲最紅的華人女星 剛在國際影展封后,主演的電影拿下年度賣座冠軍。在張鈞甯還是張美華的時候,是一個戴著眼鏡和牙套的小醜妹,小學班上幾乎都沒有人要和她做朋友,只有那個班上最溫柔的男生,宗以寬,在她跌倒的時候扶起了她,給了她一個溫暖的微笑。電視劇「白色巨塔」中,女主角張鈞甯以清新脫俗的演出,深深吸引觀眾目光,台北大學法律系畢業、中央大學產經研究所的高學歷,更讓她成為注目焦點。雖然成為廣告明星,但父母一度反對張鈞甯涉足演藝圈,某次深夜拍廣告,母親甚至追出家門攔阻,造成家庭氣氛一度緊繃。

倔強玉女 張鈞甯 影片

張鈞甯的熱帶狂野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推薦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
  • 日本AV奧斯卡典禮 蒼井空曝光 -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網路轉載日本AV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照片,AV爆紅的蒼井空也在其中之一,但當時的她尚未大紅大紫,裝扮雖然有點俗,但模樣清秀。 據了解,這組照片是2007年《AV奧斯卡獎》時拍攝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年僅24歲的蒼井空,在AV界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但她那清純的造型與無邪的笑容,讓...
  • 148cm韓國 童顏巨乳 洪瑛琦 -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洪瑛琦,韓國知名的模特兒、網紅,畢業於首爾綜藝藝術學院廣播文藝科。 代表作品有《明星金鐘》、《臉讚時代》。 南韓28歲知名女網紅洪瑛琦,外表雖童顏,卻有著驚人好身材。 洪瑛琦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sy0729...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每日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