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BLOG裡紀錄美女、電影、有趣影片還有最新資訊!! 如果你對這些有興趣,歡迎利用右邊RSS連結訂閱唷!
本BLOG文章歡迎轉貼,請保留原文連結。 \(。◕‿‿◕。)♥/


2.01.2007

[小遊戲] 人生(結束)大冒險

沒玩過這麼多機車死法的遊戲!!!!
第一次玩到死這麼多次,還是哈哈大小的遊戲~
玩過的心得~~~人生就是不要相信任何東西~
















人生(結束)大冒險

Z:跳躍
X:射擊
R:重來

F N O:作表情

攻略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玩了這個遊戲後,我體驗了人生。

1打敗了現實的巨獸後,依舊飛不過現實的長河。

2走進虛幻的樹海,跳過阻礙的貓,還是一片虛幻,啥東西都沒有。

3躲過凱爾的腳刀後,桑吉爾夫的飛撲會讓你不得喘息。

4看見天堂的招牌,底下不一定是真天堂,因為天堂是往上走的。

5你是幸運玩家,按下去才知道是詐騙集團。

6不要相信在你底下的朋友,緊要關頭會離你而去。

7進入大魔王關,頭要低一點,謙虛讓你保命。

8打敗大魔王,你還是得死,那是你終歸回到的地方。

9可以按esc自殺,不過那一點意義都沒有。

10有些地方工事中,你的人生也一樣,如果你看得見這些鬼東西。

11你可以擺很多多餘的pose,但你的人生沒有因此改變。

這就是人生。(茶)

推薦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
  • 日本AV奧斯卡典禮 蒼井空曝光 -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網路轉載日本AV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照片,AV爆紅的蒼井空也在其中之一,但當時的她尚未大紅大紫,裝扮雖然有點俗,但模樣清秀。 據了解,這組照片是2007年《AV奧斯卡獎》時拍攝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年僅24歲的蒼井空,在AV界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但她那清純的造型與無邪的笑容,讓...
  • 148cm韓國 童顏巨乳 洪瑛琦 -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洪瑛琦,韓國知名的模特兒、網紅,畢業於首爾綜藝藝術學院廣播文藝科。 代表作品有《明星金鐘》、《臉讚時代》。 南韓28歲知名女網紅洪瑛琦,外表雖童顏,卻有著驚人好身材。 洪瑛琦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sy0729...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每日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