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BLOG裡紀錄美女、電影、有趣影片還有最新資訊!! 如果你對這些有興趣,歡迎利用右邊RSS連結訂閱唷!
本BLOG文章歡迎轉貼,請保留原文連結。 \(。◕‿‿◕。)♥/


3.03.2007

[資訊] 如何下載Google Video 與 YouTube網站上的影片

隨著YouTube和Google Video 影片越來越普及,相信大家應該都有想要保存網路影片的經驗吧。
這邊提供一個超方便的網站,讓你輕輕鬆鬆抓影片。

GooTube FLV Retriever

使用上非常方便,只要將你想抓的影片的網址貼過去就好了。之後會在下方,出現你想要抓的影片,可以直接按右鍵另存新檔。

抓下來的影片,配合flash video的撥放程式,就可以直接打開來觀看。
另外,可配合Riva VX: Riva FLV Encoder將flv影片檔轉成wmv或是mpeg格式觀看。

大家看片愉快啊!

延伸閱讀:下載Google Video 與 YouTube網站上的影片(詳細圖文解說, form KeBlog :: Kej’s weblog)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強因為你的回答讓我受益斐淺,
上次我不是問你如何找到I,m的原始碼結果你給我的是單機版的連結
,可是小弟經常在外奔波可以給我類似
youtube的網上解碼版的連結ok
可以順便在回答我一個問題就是當你碰到跟劍魚電影裡休傑克曼同樣的問題時你也會迫於
無奈去解美國中,央情報局的登入程式跟密碼嘛

推薦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
  • 日本AV奧斯卡典禮 蒼井空曝光 -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網路轉載日本AV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照片,AV爆紅的蒼井空也在其中之一,但當時的她尚未大紅大紫,裝扮雖然有點俗,但模樣清秀。 據了解,這組照片是2007年《AV奧斯卡獎》時拍攝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年僅24歲的蒼井空,在AV界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但她那清純的造型與無邪的笑容,讓...
  • 148cm韓國 童顏巨乳 洪瑛琦 -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洪瑛琦,韓國知名的模特兒、網紅,畢業於首爾綜藝藝術學院廣播文藝科。 代表作品有《明星金鐘》、《臉讚時代》。 南韓28歲知名女網紅洪瑛琦,外表雖童顏,卻有著驚人好身材。 洪瑛琦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sy0729...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每日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