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BLOG裡紀錄美女、電影、有趣影片還有最新資訊!! 如果你對這些有興趣,歡迎利用右邊RSS連結訂閱唷!
本BLOG文章歡迎轉貼,請保留原文連結。 \(。◕‿‿◕。)♥/


3.10.2007

[趣味] 日本高中女生,10大讓人無法理解的流行?

現在日本高中女生,流行著讓日本人無法理解的事?


排名:

モールス信号メール(摩斯碼簡訊)

歩腹前進ダイエット(匍匐前進減肥法)

非健康サンダル(不健康拖鞋)

ウルフヘアならぬひつじヘア(無法成為狼型髮型的羊型髮型)

会話の脱線テク(會話中的脫線法)

おかま走り(娘娘腔跑步法)

プリッツがマイ箸(拿PRETZ當環保筷)

ギョウザ耳の男(餃子耳朵男)

イナバウアーで挨拶(Ina Bauer式打招呼)
10
ポーションでHP回復(喝魔法藥(飲料)回覆HP(體力))

榮登十大不能理解之首 モールス信号メール(摩斯碼mail簡訊)
還記得電影無間道裡,梁朝偉傳送資訊給警察的方法嗎?

對,那就是摩斯電碼(Morse code),而日本高中女生最讓日本人不能理解的就是用摩斯電碼傳送簡訊這件事!?
1837年,當時是由Samuel Finley Breese Morse於美國紐約大學所做的電信實驗,隨後於1840年取得專利,因此取名為「摩斯電碼」。
摩斯電碼的原理很簡單,是由短音稱為(・ 滴)與長音( - 答)所組成的,透過對應的摩斯碼表即可解碼,如果用在簡訊上的話則會看到如下的內容,-・-・ ・・- ・-・・ (CUL 這是常用的簡碼=See you later待會見)
・・・ --- ・・・(求救SOS,鐵達尼號為第一個使用求救訊號的船隻歐)
不過這麼難理解的東西,日本女生居然可以用這個來傳簡訊?聽說最厲害的是在課堂上利用按自動筆發出的長短音來聊天,這會不會太難理解了@_@



歩腹前進ダイエット(匍匐前進減肥法)


起源是由ㄧ個很有人氣的節目所介紹的減肥法,卻在女子高中生之間引爆人氣,匍匐前進重點在於會燃燒大量脂肪,也許想減肥的人也可以試試看,趴在地上手腳併用匍匐前進。

ウルフヘアならぬひつじヘア(無法成為狼型髮型的羊型髮型)
天然爆炸頭(羊型髮型)和清爽帥氣髮型(狼型髮型)所綜合出的版本,聽說重點在於要耍帥又不能弄得太帥氣為箇中奧妙的地方。

おかま走り(娘娘腔跑步法)

最近高中女生間流行的跑法,兩手左右誇張的搖擺,腳往後高高的踢起,但是速度卻不快,一種裝認真的跑法。(請參考周星馳電影裡的如花跑法)

プリッツがマイ箸(拿PRETZ當環保筷)

プリッツ(PRETZ)就是日本的一種零食,由江崎グリコ所發售,他有ㄧ個姐妹叫做ポッキー(Pocky),因為吃完飯後直接就可以把筷子吃掉,所以起緣是為了環保嗎?不過阿日王實際試驗了一下後卻發現,還蠻難使用的,因為筷子容易斷,ㄧ頓飯下來,逼不得已,吃下的“筷子”比吃下的飯還多…>_<


イナバウアーで挨拶(Ina Bauer式打招呼)


(↑圖左為荒川冠軍照,圖右為Ina Bauer 絕招)

Ina Bauer的來頭可不小,他是日本人荒川静香在2006冬季奧運拿下冠軍時所使用的絕招,當電視轉播荒川拿到冠軍時,這一招不知道擄獲了多少日本人的心,用這種方式打招呼,感覺很像是邊下腰邊打招呼般,但是使用時千萬要小心,這要有ㄧ定的腰力,不然很容易扭到歐(我的腰…)


ポーションでHP回復(喝魔法藥POTION(飲料)回覆HP(體力))

(↑圖左為遊戲中的造型限量版實體化商品,圖右為一般販賣商品)

如果大家有玩過FINAL FANTASY XII(台譯太空戰士)你就知道裡面有一種魔法飲料,喝了就可以補充MP(魔法)或是HP(體力)。現在有廠商將裡面的道具實體化做成真的飲料,裡面添加了數十種聽說對身體很好的東西,但為什麼日本高中女生要喝這個會回復HP呢,因為在遊戲裡它就是專門恢復HP的道具啊。(有問沒有答…>_<..)

原文出處: 哈日摩人-Japan Ranking KING

沒有留言:

推薦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
  • 日本AV奧斯卡典禮 蒼井空曝光 -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網路轉載日本AV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照片,AV爆紅的蒼井空也在其中之一,但當時的她尚未大紅大紫,裝扮雖然有點俗,但模樣清秀。 據了解,這組照片是2007年《AV奧斯卡獎》時拍攝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年僅24歲的蒼井空,在AV界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但她那清純的造型與無邪的笑容,讓...
  • 148cm韓國 童顏巨乳 洪瑛琦 -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洪瑛琦,韓國知名的模特兒、網紅,畢業於首爾綜藝藝術學院廣播文藝科。 代表作品有《明星金鐘》、《臉讚時代》。 南韓28歲知名女網紅洪瑛琦,外表雖童顏,卻有著驚人好身材。 洪瑛琦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sy0729...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每日新聞報